運動雲

林益全最怕「丁丁」 控球好才能站穩中職戰場

▲義大犀牛林益全。(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神全」林益全也有剋星!林益全到底是怕控球準的投手,還是怕控球不穩但也會投進好球帶的左投呢?林益全笑著說:「我比較怕葉丁仁,但控球好的投手才能站穩中職戰場。」

林益全認為,中職只有4隊,對戰機會很高,常有連2周對戰同一位投手,對於打者相同有利,除非投手的控球夠好,否則光有球速,很難在中職立足,因為中職的打者並不怕球速150公里以上的快速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投手要在中職拿10勝以上很不容易,證明那位投手的控球更好,才可以在中職生存的很好,洋投羅力及蘭斯佛都是屬於控球好的投手。

然而若要拿蘭斯佛與前兄弟象左投葉丁仁比較,林益全比較怕誰呢?林益全想了一下,說出應該比較怕葉丁仁,「因為會亂跑,很怕被觸身球打中,當防著觸身球時,他又投進好球,很難預料他的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