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建福球數限制先發都只投3.1局 右手痠暫移出一軍

▲義大犀牛陽建福。(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陽建福18日只有先發3.1局退場,19日被降到二軍,他表示,教練設定用球數60球左右,當天投太多三振了,增加用球數,下一場先發出賽應該可以投到5局。

陽建福今年春訓被設定擔任中繼投手,上周被徵調擔任先發投手,4月12日投3.1局用61球退場,18日第2次先發,同樣是3.1局但用球數增加2球是63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先發無法投滿5局,陽建福表示,一切依教練指示去投球,由於春訓是以中繼調整,突然轉任先發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由於用球數過多,所以被換下來。

陽建福表示,右手在去年底開刀,目前投球之後仍感到痠處,這是正常現象,讓右手慢慢適應比賽的高張力,至於下一場何時先發並未確定,應該可以投5局了。

義大犀牛在19日把陽建福降到二軍,陽建福最快是4月26日才能上一軍先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