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鄭秀文愛情長跑24年終完婚 許志安自爆不想生小孩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許志安(安仔)和鄭秀文(Sammi)歷經分手、復合、秘婚等傳聞,情愛糾葛24年,4月2日終於被香港造型師兼藝人許愿,在微博上PO文證實小倆口完婚的好消息。而他18日接受電台訪問時,大方地談和老婆之間的關係,還自爆兩人的共識。

▲許志安和鄭秀文愛情長跑24年終於完婚。(圖/資料照/取自許志安微博、記者徐文彬攝)

47歲的許志安接受商業電台《1圈圈 星光背後》訪問時表示,會改信主的原因不完全是因為鄭秀文,「她只是一個藥引,那時家中發生很多事,她向我講道,引導我吧。」對於男人都有「四仔」的心願,包括車子、房子、老婆以及小孩,他目前已達成3項了,被問到是否計畫和Sammi孕育下一代?他坦言「沒有這個想法,現在太害怕社會壓力,所以不想生小孩,這件事我們兩人已經有共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愿日前在微博上PO出和許志安、鄭秀文的合照。(圖/取自許愿微博)

事實上,許志安2013年跟鄭秀文求婚成功後,始終沒有透露確定婚期,直到2日香港造型師兼藝人許愿在微博放上和兩人合照,也替他們首次證實完婚。許愿感性寫下:「這麼多年我看到你們的努力打拚,分分合合,各自各發亮。今天當鄭秀文告訴我說『你可以叫我許太了』,我真心為你們高興,願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