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性侵國二少女 被逮竟稱「她也很享受」

一名男子性侵國二少女,被逮時他竟稱:她也很享受!(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日前透過手機通訊軟體結識一名未成年的國中少女,雙方相約碰面後,男方將少女帶回住處,一時「凍未條」硬上對方得逞。家人發現少女行為舉止有異,詢問後帶她到警局報案,男子到案竟稱「她也很享受」,員警聽後直斥「太離譜了!」

警方調查發現,該名14歲的國二少女「芸芸」,今年初母親幫她辦了手機方便聯絡,芸芸從同學口中得知,手機通訊軟體「BeeTalk」好玩,還能認識不少新朋友,於是便下載該軟體,並結識一名家住新北市的28歲李姓男子,雙方相談甚歡,李男屢讚芸芸可愛,不斷對她灌迷湯。

雙方在上月底相約碰面,一見面李男就對芸芸說「這裡很吵,先到我家去,我想跟妳單獨聊天。」芸芸不疑有他便上了李男的機車。2人一到李男家中後,李男就對芸芸伸出鹹豬手,儘管芸芸說「不要這樣」,但李男仍打算硬上,芸芸擔心恐遭不測,只好乖乖就範。

完事後李男將芸芸帶至夜市放走她,臨走前還說「妹妹,我們再聯絡喔!」芸芸返家後言行舉止出現異常,母親發現有異詢問,才得知女兒遭性侵,帶她到警局報警。警方傳李男到案說明,但他竟稱「她是甘願的,我又沒逼她!她也很享受!」警方怒斥離譜,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