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變態男偷百件女內衣褲 畫圖做記號拿來「打手槍」

▲板橋一名變態男偷上百件女性內衣褲,不但在上頭畫圖還拿來打手槍。(圖/示意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偷了上百件女性內衣褲,還拿來畫圖做記號,真是「變態!」新北市板橋區出現一名變態男子,日前他在住處附近準備偷竊女性內衣時,遭到屋主女兒撞見,對方隨即報警處理。警方逮人後竟在男子家中發現,屋內有超過上百件的女性內衣褲,而且還在上面畫圖、還有男性液體反應,屋內充斥著難聞的異味。

警方指出,該名43歲的曾姓男子,19日凌晨3時左右,到板橋區復興街一處民宅,企圖行竊女性內衣褲,正好被屋主的女兒發現,隨即報警處理。曾男企圖逃離,但遭員警追逐百公尺左右仍束手就擒。起初曾男面對偵訊時仍閃爍其詞,隨後警方到曾男家中搜索,才發現屋內竟有上百件的女性內衣褲。

警方整理時發現,部分內衣褲寫著「林XX」的女性名字,詢問後得知是他喜歡的女性友人;另外其他內衣褲上,還有曾男畫圖的痕跡,有些內衣褲更是有陳年的黃色汙漬,曾男才坦承自己難克制性慾,時常會拿著這些內衣褲「打手槍」。

員警懷疑曾男恐犯下多起竊取女性內衣褲案件,但他卻矢口否認。他辯稱許多內衣褲是從資源回收箱「撿」來的,並不是用「偷」的,但警方訊後仍依竊盜罪將他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