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黨400萬最後一刻繳清! 紀國棟搶位對決顏寬恒

▲紀國棟將轉戰區域立委。(圖/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提名作業如火如荼進行,有意轉戰區域立委的不分區立委紀國棟19日下午現身黨中央,繳交欠款以及不分區立委政治獻金共400多萬。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則表示,將在下周選策會討論競爭民調進行時程,安排紀國棟挑戰現任立委顏寬恒。

紀國棟先前表態轉戰區域立委,計劃投入台中第二選區挑戰顏寬恆,卻被爆出從上屆立委開始,積欠罰款、分攤金高達370萬元,名列「黑名單」,就算初選通過,黨中央也不予提名。紀國棟今日則手提公事包走入黨中央,表示之前就收到黨中央催繳電話,「口頭講我就皮皮」,之後才收到正式公文,趕在截止前繳清款項,「黨要求我們這麼做,作為黨員充分配合」,已和國民黨副主席、輔選策略委員會召集人郝龍斌報告。

對此,楊偉中表示,紀國棟已登記投入台中第二選區,並在今日繳清積欠的400多萬元,而兩人的競爭民調進行時間,將會在下周二選策會中討論,到時候顏寬恒必須贏紀國棟5個百分點,才能順利獲得黨內提名。

▼台中第二選區現任立委顏寬恆。(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