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婦洋裝」要價1.1萬 網友怒:買條桌巾只要花30元

▲「農婦洋裝」要價1萬1625元。(圖/翻攝「LA GARCONN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看起來」像農婦要花多少錢?紐約時尚品牌「LA GARCONNE」的答案是375美元(約台幣1萬1625元);品牌推出的高價「棉質農家風格洋裝(Printed Cotton Peasant Dress)」被放到Reddit上分享,立刻點燃網友們的熊熊怒火,「誰會花這麼多錢讓自己像個流浪漢!?」

圖片被分享短短一天就有超過166萬的觀看次數,許多人留言砲轟,「找個胖男友,拿他的衣服穿,就能秒省375美元」、「披桌巾都比這好,還只要99美分(約台幣30元)!」、「穿這個不會讓你像農婦,只會像看不到衣服的瞎子」、「看麻豆表情就知道她覺得穿這很丟臉」、「有錢人就愛花大錢裝窮」、「買了就會真的窮到像農婦!」,其他人則嘲諷,「時尚真的很難懂欸」、「這真的是『極究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