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安寧未來網賽冠軍戰輸黃亮祺 楊宗樺中止14連勝

文/海碩運動

近三週表現超級火燙的「小胖」楊宗樺今天在安寧未來賽單打決賽對決我國另一好手黃亮祺,力拚三連冠和推進生涯最佳的14連勝紀錄。可惜楊宗樺在這場同胞鬩牆中遭三度破發,最終以3-6、2-6屈居亞軍,連勝之路也畫下句點。

▲楊宗樺(左)無緣在安寧未來賽連拿三冠屈居亞軍,黃亮祺(右)奪下冠軍(圖/浩藍國際提供)

楊宗樺連續三週出戰中國安寧未來賽系列賽,首週一舉奪下暌違三年多的單打冠軍;次週他維持高檔狀態,完成生涯首次二連冠,世界排名也重回前300。本週安寧未來賽系列賽進入最後一站,楊宗樺再度過關斬將闖進決賽,三連冠的最後一道關卡則是「亮寶」黃亮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宗樺和黃亮祺的台灣內戰今早開打,黃亮祺整場固守發球局,不讓楊宗樺越雷池一步,第一盤黃亮祺在第六局率先破發成功,以3-6先下一盤;第二盤亮寶延續氣勢,二破楊宗樺發球局,2-6帶走勝利,不僅取得兩人對戰的二連勝,也粉碎了楊宗樺的三連冠美夢。

楊宗樺這三週單雙打共收穫二冠二亞,積分、獎金都有不少斬獲。接下來他將轉往玉溪未來賽,月底再返回安寧參加五萬美元等級的ATP挑戰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未來賽楊宗樺黃亮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