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馬英九「清廉破功」 總統府嗆:說清三億男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總統馬英九因大巨蛋爭議再度挨轟。(圖/東森新聞)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總統馬英九清廉形象因大巨蛋破功,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19日駁斥柯文哲說法,並拿出「三億男」事件為案例,要柯文哲先說清楚,否則台北市民如何再相信柯?

陳以信質疑柯文哲與市府廉政委員會,一再隱匿當年馬市府主動與遠雄「廢約」,證明馬並未「圖利」遠雄的相關情節,遺憾柯市府選擇性曝露公文轉移焦點。陳以信痛批柯市長的公信力已在「三億男」事件中破功。

陳以信表示,馬市府財政局長李述德昨公開聲明指出,台北市2003年12月30日公告的投標須知,其中有關「權利金」與「履約保證金」的要求內容,與2006年10月3日與遠雄所簽約內容完全符合,馬市府還要求遠雄新增「回饋計劃」,顯示馬市府當時絕未圖利遠雄。

此外,名嘴拿出當年「履約保證金」的公文,陳以信說,這份公文於2003年12月1日公告,一開始就寫明金額是三億元,目的正如公文所指為「提高招商誘因」,「連誰會來投標都不知道,怎麼可能是為圖利遠雄而降低金額呢?」而這項烏龍爆料更加證明馬市府的清白。

▼台北市長柯文哲凱校演講「批馬轟郝」。(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