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芭黎絲希爾頓BRA黑白露 音樂祭最夯穿著?

▲凱蒂佩芮在超級盃上的演出精心打點的服裝,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圖/達志影像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凱蒂佩芮、芭黎絲希爾頓兩人上周不約而同現身科切拉音樂祭,裝扮都走性感路線,大露BRA現身全球最具影響力的音樂祭。透過兩人的裝扮,讓人不禁想到難道說在音樂祭要表現性感要穿上BRA才對?

其實,答案當然不是像女星貝拉索恩就穿上碎花長裙搭配花圈呈現浪漫波希米亞風格,凱蒂佩芮雖然沒有像芭黎絲一樣直接露出BRA來,但在黑色碎花薄紗長裙中不加內襯直接穿上黑色BRA,雖然同一色系,但不免還是有點太過前衛了些。不過,時尚名媛芭黎絲希爾頓更不遑多讓,穿上白色蕾絲比基尼遠看就像是內衣一樣,搭配白色長裙、墨鏡,走在草地上,讓人看了實在害羞。

 

▲凱蒂佩芮現身科切拉音樂祭,黑色透膚洋裝內搭黑色BRA,性感讓人無法直視。(圖/CFP提供)

▲芭黎絲希爾頓的白色蕾絲比基尼看起來很有BRA感,直接外穿也讓人害羞。(圖/CFP提供)

▲女星貝拉索恩浪漫波希米亞風格為音樂祭服裝做出美麗示範。(圖/H&M提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