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Hani熱情下台送飛吻 一轉頭糗撞牆粉絲笑翻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EXID成員Hani(哈妮)因一曲《Up&Down》個人視頻爆紅,性感的舞姿與上節目時表現出直率豪爽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成為新一代女神。日前團體發行新專輯,她開心的在突襲演唱會跟粉絲們相見歡,沒想到傻大姐的她,下台時專注跟粉絲飛吻,一回頭竟然撞上黑色布簾,超糗的一瞬間讓眾人直呼可愛。►►►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Hani因為扭臀舞爆紅,被封為新一代女神。(圖/翻攝自哈妮Instagram)

影片中,準備下台的Hani不斷地對粉絲放送飛吻,沒有注意前面的路,一回神就撞上黑色的布簾,驚慌失措的一瞬間讓眾人大爆笑,她也不好意思的尷尬傻笑,身後的成員也快笑翻。不少粉絲看到視頻也大笑不已,立刻瘋狂轉載,引起一陣熱論,不少人笑說「太好笑了!!簡直蠢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ani傻大姐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下台不慎撞上布幕,可愛反應引發粉絲笑聲。(圖/翻攝自哈妮Instagram)

由於Hani 15日在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彩排演出時,也曾發生高跟鞋飛掉,索性把另1支鞋也脫掉的超萌反應,這次她糗撞黑色布簾的反應,也讓忠實粉絲笑說每天都看不膩。

▼Hani 下台糗撞布幕影片。(來自粉絲Instagram貼文,如遭疑除敬請見諒。)

 

@yoosica_na 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