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馬英九見趙藤雄! 童仲彥:市長室變黑箱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台北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你的看法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巨蛋案爭議不斷,日前還爆出馬英九、趙藤雄在市府與遠雄磋商權利金過程中,曾於2004年9月20日開過秘密協商並私下做出零營運權利金結論。此外,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9日則在臉書po文,直指早在同年6月16日時兩人已見過面,「這也太頻繁了吧!馬英九逃不掉了吧!」

童仲彥今日於臉書公布馬英九親簽公文,文中可見遠雄董事長趙藤雄與建築師劉培森以「基於雙方誠信互動及禮貌性之拜訪」為由要求與馬見面,會面時間則訂在6月16日下午,文末還有馬親筆簽名。童仲彥指出,經過資料調閱,能確認馬、趙在2004年6月16真有見面,而媒體報導雙方在9月20日又有密商,實在太頻繁。

另外,童仲彥也提到,2004年6月16日馬、趙的市長室會面有內簽,但沒有會議紀錄,而同年9月20日遠雄自爆的見面,更連公文都沒有,「馬市長室變黒廂,難怪柯P說解密馬就掛了!」

▼童仲彥再爆,馬、趙在2004年6月16日就曾見過面。(圖/翻攝自童仲彥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