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揮別3K怨氣 小熊超新星布萊恩大聯盟首安、首打點出爐

▲布萊恩(Kris Bryant)大聯盟生涯首安、首分打點都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小熊超級新秀布萊恩(Kris Bryant)18日在大聯盟首戰挨了3K,19日小熊與教士之戰,他再度先發上陣,3打數2安打1打點,大聯盟生涯首安、首分打點都出爐,另獲3次保送,最後小熊靠著卡斯楚(Starlin Castro)在11局下擊出的再見安打以7比6獲勝。

布萊恩今年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出賽14場,打擊率0.425,9轟,15分打點,開季從小聯盟出發,成績也很亮眼,至18日升上大聯盟之前,他本季在小聯盟出賽7場敲出3轟,打擊率0.321,10分打點。18日小熊與教士之戰,是布萊恩大聯盟生涯首戰,他4打數無安打,還挨了3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布萊恩再度先發,連2場擔任小熊先發三壘手、第4棒,他1局上就發生失誤,讓教士以坎普(Matt Kemp)的2分砲取得領先,打擊方面,布萊恩前2打席都獲保送,之後在5局1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擊出大聯盟生涯首安,帶有1分打點,助小熊追成2比2平手,他於11局下再擊出內野安打,延續攻勢。

▲小熊頂級新秀布萊恩(Kris Bryant)預計最快18日升上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布萊恩3打數2安打、1分打點,大聯盟生涯首安、首分打點都出爐,另獲3次保送,打擊率提升到0.286。

賽後布萊恩並未接受訪問,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則表示:「你在尋找的是好的打數,並做出好決定,布萊恩今天做到了。」對於布萊恩的守備表現,梅登說:「他出現1次失誤,但整體來說守得很好,跑壘也不錯,打了場好比賽。」

小熊捕手孟提羅(Miguel Montero)在6局敲出超前比分的陽春砲,7局再敲出2分砲,打完7局,小熊以6比2領先,但教士在9局以6支安打攻下4分,追平比數,之後雙方一路僵持,直到11局下,卡斯楚在滿壘情況下敲出再見安打,率小熊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Kris Bryant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