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葛仲珊媽15秒「開示」太勵志 狂吸萬人感動推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葛仲珊(Miss Ko)從美國來台發展,以好歌聲迅速走紅,還因此被封為「饒舌鄧麗君」。不過,她大而化之的作風也常替自己惹來麻煩和爭議,雖然人氣不減卻常因直來直往的性格成為八卦焦點,近日則在臉書PO出一段母親花約15秒「開示」如何做自己的短片,吸引了大批網友按讚響應。

葛仲珊錄下媽媽的15秒開示並PO上網分享,獲得不少認同和支持。(圖/取自葛仲珊臉書)

葛仲珊透過留言表示,成長過程中「媽媽其實是最給我力量的人」,希望能藉由母親的15秒開示帶給更多人保持樂觀正面力量。影片中,葛媽媽開頭就說「做自己就好,不要管人家罵你什麼」,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也不要因為看到別人有不完美的地方就出言謾罵,重要的是別讓自己犯了和對方同樣的毛病,「自己做好一點就好!」短短幾句話就讓網友直喊超中肯,不僅吸引萬人按讚,分享數更超過200人,甚至有人說要把葛媽說的話刺在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仲珊替手機大廠拍廣告,因為內容太洗腦引起網友不滿。(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葛仲珊最近替知名手機大廠拍攝廣告,因為內容太洗腦引發網友不滿,連帶臉書也被部分負面留言洗版讓她很困擾。為此,她曾公開PO文嗆網友,還在分享自創新歌《娛樂圈》時,公開嗆「送給所有愛假掰的傢伙!」引起網路一陣騷動。

 

葛媽媽其實是最給我力量的人,也許她也能給你們一點

Posted by Miss Ko 葛仲珊 on 2015年4月18日

▲葛仲珊媽「15秒開示」影片。(影音來自葛仲珊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