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會動!」中風婦患病多年 遭丈夫送到殯儀館等死

▲丈夫和兒子因為無力照顧,竟將中風婦人「活生生」送到殯儀館等死。(圖/翻攝自TVBS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人倫悲歌!一名58歲李姓婦人因為中風又多病,丈夫無力照顧,竟叫兒子將她送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旁的靈堂「等死」,有民眾看見她無助地躺在放棺木的架子上,努力地舉起手,彷彿是在告訴大家「我還沒死」,趕緊報警處理。

李婦被發現時,身上只穿著上衣、紙尿褲,因為插著鼻胃管無法說話,獨自躺在放棺材的架子上不斷流淚,顯得無助又驚慌,因為她已經被家人丟在靈堂5個小時。

殯儀館人員表示,當時看到李婦還會動,讓他們嚇了一跳,打電話詢問葬儀社業者,對方竟說拔管後等一下就好了,讓他們直呼:「不能這樣做啦!」

據悉,李婦患有糖尿病、高血壓等疾病,生活無法自理,臥病在床18年來,全靠丈夫照顧,沒想到4月初又中風入院;李婦的丈夫不堪勞累,幾天前也生病發高燒住院,因為自認沒有能力再照顧病妻,又覺得「她不可能會好起來」,才狠下心叫兒子將妻子送到殯儀館等死。

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將李婦送回醫院休養,警方也約談李婦的丈夫以及葬儀業者,釐清是否有遺棄罪嫌。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