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田中將大7局無失分飆8K奪第2勝 楊恩贊助滿貫砲

▲田中將大奪得本季第2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19日先發出戰光芒,投7局無失分,僅被擊出2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率隊以9比0獲勝,洋基在本系列賽奪得2連勝。

田中本季前2場先發都沒能投到6局,此役是他本季第3場先發,投7局無失分,用85球,僅被擊出2支安打,8次三振,沒有保送,奪下本季第2勝,防禦率也略降為3.9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全場僅擊出3支安打,田中退場後,卡本特(David Carpenter)接替投1局無失分,未被敲安,9局洋基換上潘德(Branden Pinder)登板,他讓光芒以安打和2次保送在2出局後攻占滿壘,不過隨後潘德投出三振,化解危機。

洋基前5局未得分,6局以麥肯(Brian McCann)的三壘安打攻下2分,7局則猛打11人次,單局擊出5支安打,其中包含楊恩(Chris Young)的滿貫砲,一舉攻下7分,奠定勝基。楊恩此役敲出生涯第3發滿貫砲,他上一次擊出滿貫全壘打是2010年4月的事,當時他還效力響尾蛇。

洋基全場擊出10支安打,麥肯4打數3安打、2分打點,楊恩5打數唯一安打就是滿貫砲,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賈德納(Brett Gardner)也都有單場2安表現。

光芒先發投手歐多瑞茲(Jake Odorizzi)投6局失3分,被擊出5支安打,9次三振,2次保送,承擔本季首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田中將大洋基楊恩Chris Youn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