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徐嬌露「深V蠻腰」太性感 網讚:讓我有感覺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童星徐嬌和周星馳一起主演電影《長江七號》,在片中以小男孩形象闖出知名度,後來星途大開卻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遠赴美國念書。不過,她出國後仍不忘與粉絲維持互動,常在微博分享生活近況以及Cosplay成果,近日又將「作品」PO網,卻一改以往的清純路線,性感的小女人樣立刻引來關注。

▲▼徐嬌以往Cosplay都走可愛清純路線,這次難得性感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圖/取自網路、徐嬌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在微博PO出Cosplay動漫《死亡遊行》中女性要角的模樣,頂著一頭又黑又長的直髮,露出難得見客的性感蠻腰,直嘆股溝的深溝腰線更是引人遐想。除此之外,她還附上一張坐在吧檯的高腳椅上,露出性感大腿以及中空腰部,一手撩撥長髮的美照,和以往清純的小女孩樣大不相同,甚至讓不少網友想入非非,直喊「我真的有感覺了……。」

▲徐嬌曾用全A的成績單,向不看好自己的網友證明會玩也會讀書。(圖/翻攝自徐嬌微博)

其實,徐嬌進入少女時期後就非常熱衷於Cosplay,常在微博分享自己扮成不同動漫角色的成果,有一段時間都是可愛女僕系扮相,之後還有不少制服系列裝扮,以及動漫角色特有的鮮明打扮。不過,她留學後玩歸玩,課業也沒荒廢,曾用一張整排「A」的成績單,就讓原本不看好自己的酸民都刮目相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