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交26歲男友 半年分手遭威脅淫片外流

▲新北一名少女的性愛錄影被前男友威脅散布。(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26歲莊姓男子不滿15歲女友與之分手,竟以從前拍下的性愛影片、裸照要脅,聲稱若不復合就把它們散布到網路上,被少女報警處理。警方17日上門查緝,逮捕莊男,訊後依妨害性自主、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另逮捕房內藏有安非他命的莊男吳姓表弟,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莊男去年6月開始與被害少女交往,但女方在年底提出分手,莊男極力挽回,竟以散布淫片脅迫,引發少女恐懼,求助於媽媽後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火速申請搜索票,前往莊男板橋區住處查扣3支手機及電腦主機,找到他威脅散布的性愛影片。此外警方在搜索時,還發現莊男住處內的吳男異常緊張、死不開門,果然在其房內找到安非他命7包(25.29克)、吸食器3組、玻璃球5顆,將這素行不良的兄弟倆依法送辦。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