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小男師「開後宮」 全班14女生11人受害

▲高雄某國小全班11名女童遭班導猥褻。(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路竹區某國小本月停聘一名男性班導師,他被投訴對自己班上女生長期上下其手猥褻,全班14名女童中有高達11人受害。而校方對於這樣嚴重的行為卻毫不知情,直到接獲投訴才通報教育局,讓這名狼師受到處分。

投訴家長指出,狼師平時會隨意對班上女生毛手毛腳,撫摸包括臉、胸部等部位,甚至會把手伸進女童衣服裡面,造成被害人心理受創,不敢上學。

教育局指出,該校目前已召開性別平等委員會,對犯案男師做出停止延聘靜候調查的處分,輔導室也已經在學生心理諮商中心協助下,進行班級輔導,安撫學生情緒,並將召開家長說明會,安撫家長情緒。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