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淵源 吳克群透析黃子佼與賴雅妍的起伏人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18日舉辦新歌電視首唱會,邀請特別嘉賓吳克群和賴雅妍一齊分享新歌。主持人黃子佼透露自己是吳克群的粉絲,不用看歌詞也能唱出他的歌,更與吳克群和賴雅妍多年前曾因電影《愛到底》結緣,事隔多時終於再聚首。

▲吳克群、賴雅妍與黃子佼3人暌違多時再次一同聚首。(圖/TVBS提供)

黃子佼、吳克群與賴雅妍3人2009年曾在電影《愛到底》中合作相識,其中賴雅妍跟吳克群結緣更早,2005年宣傳第一張專輯《LOVE》時,曾和吳克群一起上綜藝節目大聊新人出道的血淚史。如今10年過去,3人各自在自己拿手的領域發展,更因為喜愛音樂,終於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舞台上大團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群宣傳新專輯。(圖/TVBS提供)

吳克群新專輯《數星星的人》籌備了3年,整張專輯詞曲創作一手包辦,主持人黃子佼表示他的歌幾乎都能朗朗上口,甚至信誓旦旦地說:「如果我出唱片,絕對會向吳克群邀歌!」令他受寵若驚,連忙說自己才是佼哥的「鐵粉」,以前很欣賞黃子佼的才華,現在更是敬佩他的為人,不管演藝事業遇到低潮或高潮,依舊維持一貫謙虛的作風,更崇拜地說:「雖然佼哥身材嬌小,但遇到事情都是先保護女生,這才是真男人!」

吳克群在節目中難掩興奮,直說自己看著黃子佼經歷低潮,直到現在成為超搶手的主持人,崇拜他不改謙虛的個性。他接著說,賴雅妍始終不放棄對音樂的熱情,再次推出新專輯,讓他忍不住稱讚「一個是真男人、一個是女漢子!」另外,黃子佼對於賴雅妍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裡的中性裝扮特別印象深刻,自稱男扮女裝是他的強項,還嗆聲:「哪天我們可以來『尬』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