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5天健身房報到 六塊肌男神票選「變性人」呼聲高




▲美國變性人陶林平時熱愛健身。(圖/翻攝自Aydian Dowling粉絲專頁,同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裸露上半身的六塊肌男為號召而出名,美國生活雜誌「男性健康」(Men's Health)舉辦封面男性選拔,27歲的變性男陶林(Aydian Dowling)在眾多肌肉男中高居榜首,以4萬多票拔得頭籌,領先第二名3萬多票,有機會成為雜誌的首位變性封面男神。

原本是女性的陶林16歲時出櫃,21 歲那年展開變性療程,每周注射男性激素,他表示,變性之後最常做的就是健身,每周5天都到健身房報到,「我想讓我的外在和內心一樣強大」,這也帶給他更多自信。他也會自己拍影片放在YouTube個人頻道或是臉書粉絲團,向變性者和有興趣健身的人介紹如何鍛鍊身材。

陶林現在和結婚3年的太太甄妮莉(Jenilee)住在美國俄勒岡州,休假時會一起去健行。成為六塊肌男神票選中,目前票數最高的,陶林說,「我想我打破人們對男人的刻板印象」,若變性者真的能登上封面,就可以告訴大家,不管什麼出身,大家都能做自己,只要花時間努力找到平衡,就能發掘潛在的自我,「如果我可以,你們也可以。」



▼陶林和太太甄妮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