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變性「蘿西媽媽」9歲兒更愛:鮑伯不要再回來了!

▲鮑伯在喬的支持下變性,也與威廉關係更親近。(圖/截自Roxanna Louisa Wallanc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一名50歲男子鮑伯瓦倫斯(Bob Wallance)獲得家人支持變性,改名叫蘿莎納瓦倫斯(Roxanna Louisa Wallance,家人暱稱蘿西),還和原本處不來的9歲自閉症兒子威廉(William Wallance)變成麻吉。威廉說,「比起『鮑伯爸爸』我更喜歡『蘿西媽媽』。」

根據《鏡報》報導,本來從事警衛工作的鮑伯1994年和妻子喬結婚,並在2006年生下威廉,但是他一直深受性別認同所苦,脾氣暴躁,時常對家人吼叫,甚至無法和兒子相處,直到2013年在喬的支持下,鮑伯使用賀爾蒙變性,並改名為蘿西。

原本蘿西和喬打算等威廉中學後再告訴他「爸爸變成媽媽了」,但實在忍不住,於是2014年7月蘿西在喬的祝福下,拿出穿著女裝的照片,告訴威廉實情。當時他們都擔心威廉的反應,沒想到兒子馬上就接受了,還緊緊抱住蘿西。他們告訴威廉「還是可以叫爸爸」,但威廉拒絕了,他說「我為什麼要這樣呢?」然後叫「蘿西媽媽」。

▼蘿西變性前性格抑鬱,和家人相處經常有摩擦。(圖/翻攝自The Mirror)

蘿西從威廉出生開始就擔任「全天候保母」,但內心的煎熬讓他和威廉保持了距離,不曾有感情地對待過他,每天只是餵飯、洗澡,後來患上憂鬱症。不過,現在他能和威廉一起做任何事,關係比從前更親密了,威廉還說「我再也不要鮑伯回來了,他脾氣壞,又老是大吼大叫」。

蘿西從8歲以來就覺得自己不應該是男孩,比起足球,他更喜歡Jackie magazine(英國女性雜誌),12歲的時候,他第一次穿上女裝,而16歲又試了一次,但是繼父發現後,叫他「怪胎」,還被帶去看心理醫生,從此之後,蘿西開始壓抑自己。

當蘿西決定要變性的時候,最害怕的會失去喬和威廉,但沒想到喬很快地理解他。喬表示,當「鮑伯」告訴她的時候很驚訝,但如此一來,他的低落、暴躁都有道理了,「我決定幫助他,因為我知道有東西正在啃蝕著鮑伯的內心」,喬還說「畢竟我都愛他20年了,我不在意他外表看起來如何。」她坦承,「雖然一開始我被鮑伯的外在吸引,但現在蘿西更令我著迷。」

▼喬和鮑伯1994年的婚紗照。(圖/截自The Mirror)

蘿西目前已在使用女性荷爾蒙,並打算在12月進行性別重建手術,「蘿西第一次能做自己,這讓我們更加相愛」,喬希望今年聖誕節時蘿西能夠擁有「他本該擁有的身體」。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