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陳建州臉有點白? 范范爆笑揭「兒子超美肌」原因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黑人、范瑋琪夫婦常在臉書放閃,自2月產下「大小熊貓」雙胞胎後,更會貼出寶寶超可愛的萌樣,引來大批網友直呼融化了。范范18日幽默地向粉絲介紹她有3個兒子,並曬出大兒子和小兒子安穩地睡入夢鄉的照片,逗趣的貼文笑翻粉絲直呼「大兒子會不會太大了?」

▼范瑋琪在臉書幽默介紹她有3個兒子。(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范瑋琪趁著老公陳建州抱著小兒子翔翔在睡覺時,拍了兩人進入夢鄉的照片,並PO文「二兒子在睡覺,向大家介紹我家的大兒子跟小兒子~」幽默地公開陳建州是她的大兒子,而飛飛、翔翔則是她的二兒子和小兒子,一家幸福的模樣令人稱羨;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黑人的臉部有點白,結果范范爆笑解答「他說要跟兒子ㄧ樣白自己亂p的」,反而導致飛飛的臉變超美肌,被虧「P得不自然,失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P圖失敗,兒子變超美肌。(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幽默的貼文PO出後,另有網友留言回應「哈哈,大兒子是不是有點太大了啦。」還有人調侃「長男很會照顧2個弟弟噢,超懂事!」甚至有粉絲開始研究照片中的兩人睡姿看起來很舒服,討論話題十分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