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看老美A片? 辣模雪碧列8大原因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台灣情色教主」網路辣妹雪碧長相艷麗、身材火辣,加上敢秀的風格受到不少關注,前陣子在臉書上放話只要破8萬讚,就上空全裸不露點吃雞排,說到做到的舉動引起網友熱議。目前擁有13萬人追蹤的她,18日PO出「為何我們不看老美謎片」的8大原因,再度引發話題。

▲雪碧敢說敢做的個性非常受歡迎。(圖/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18日在臉書上分享平常不愛看老美A片的原因,一開始提到「國仇家恨、日本人比較有罪、當然要研究他、剖析他、幹嘛去看綠眼珠的老外呢!」接著說「老外都沒劇情、無聊」,以及表情浮誇、叫聲沒有層次,「永遠都是歐買尬」她還提到「老外的謎片正的沒幾個」、「老外都沒有第一人稱的作品」和「尺寸有差、不親民」,最後甚至說「不愛看假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雪碧的PO文發表後,立刻掀起網友按讚叫好。有人開玩笑地說「都被妳分析玩了,我們還混什麼(怒摔硬碟)。」也有不少粉絲直呼「所以只看雪碧的片!」

▼雪碧在臉書上舉出「不愛看老美謎片」的原因。(圖/翻攝雪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