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新戲預告釋出 小露酥肩、白皙肌膚超性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智孝在節目《Running Man》自然大方的表現,累積許多粉絲喜愛。繼戲劇《急診男女》後,她近期與卞耀漢合作演出愛情喜劇《前女友俱樂部》,14日劇組釋出最近預告,她穿著點點睡衣、小露性感的模樣,讓粉絲稱讚連連。►►►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宋智孝近期與卞耀漢合作演出愛情喜劇《前女友俱樂部》。(圖/翻攝自Youtube)

《前女友俱樂部》劇組14日釋出新一波的預告,男主角卞耀漢回想著每任前女友的性格,談到秀珍(宋智孝飾),他笑著說「喔~她不是(前女友)啦,我們只是朋友。」隨後兩人便在床上開始扭打,場面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在預告中穿著點點睡衣,小露酥肩十分性感。(圖/翻攝自Youtube)

而預告中宋智孝穿著灰粉色睡衣,不僅襯托出她透亮的皮膚,還露出白皙的酥肩,性感模樣讓網友直呼超美。TvN最新愛情劇《前女友俱樂部》將接檔《Super Daddy烈》,於5月8日開播。►►►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