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認真投就會贏 廖文揚7局無失分奪勝止敗

▲廖文揚投7局無失分,奪得本季首勝及單場MVP。(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廖文揚18日先發對戰桃猿,以7局無失分奪下本季首勝,也獲選單場MVP,他表示,前幾場綁手綁腳,未完全發揮,這次教練團給他信心,告訴他,上場了就要認為自己是最強的,賽後獅隊投手教練郭泰源也勉勵他:「認真投就會贏。」

18日獅猿之戰,廖文揚每局都被桃猿攻佔上壘,但屢屢化解危機,他最大的危機出現在5局,讓桃猿以保送、安打和觸身保送在2出局後攻占滿壘,不過他隨後三振林泓育,安全下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提及5局的滿壘危機,廖文揚表示,當下就是抱著要三振林泓育的想法,因為沒有退路,一定得全力以赴,至於投出7次四死球,他笑說,隊友告訴他,有幾次保送,就要有幾次三振。

廖文揚投7局無失分,用111球,被擊出4支安打,6次三振,7次四死球,拿下本季首勝及單場MVP,也中止個人本季3連敗及跨季4連敗,賽後獅隊投手教練郭泰源勉勵他:「認真投就會贏。」

廖文揚表示,很期待能繳出好表現,但前幾場綁手綁腳,未完全發揮,這次教練團給他信心,告訴他,上場了就要認為自己是最強的,他也提到,連2場先發都碰到下雨,賽前看著雨勢很擔心,畢竟碰到雨天,投球、接球都不好處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廖文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