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彭政閔不再慢熱今年卡早熟 商業機密不透露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彭政閔18日敲出單場3支安打,近2場比賽有5安出現,打擊率升到4成,他表示,今年全隊改掉往年慢熱的狀況,開季很快就進入狀況。但今年不再慢熱的秘訣是什麼呢?彭政閔笑著說:「這是商業機密。」

彭政閔今年開季首場比賽敲2支安打,隔天再有3支安打,連同18日共打了19場比賽,有10場比賽的安打數在2支以上,其中有4場是單場3安猛打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今年開季棒子就很火燙,彭政閔表示,打擊感覺很不錯,今年一開賽自己跟全隊都很快的進入狀況,因為大家針對往年慢熱的狀況有研究及調整,才能在開季馬上爆發出來。

然而是什麼樣的調整讓彭政閔不再慢熱?彭政閔說:「這是商業機密。」他表示,跟體能、重訓以及提早到台中洲際春訓都有關,球團也準備充分的訓練器材讓球員使用,讓球員身體處於「熱」的狀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