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彭政閔3安猛打 讓義大單場3轟、高國輝雙響砲無用 

▲中信兄弟彭政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適時安打串連,彭政閔單場3支安打猛打3分打點,讓義大犀牛方玄宗職棒生涯首轟、高國輝雙響砲本季第5轟都變成空砲彈,中信兄弟以10比8擊敗義大犀牛,中止對戰4連敗。

這場比賽雙方互有領先,兄弟在2局上一出局陳子豪、周思齊及陳家駒安打攻下1分;義大在3局下方玄宗失誤上壘,二出局後到三壘,高國輝及林益全2支安打得2分超前;兄弟在4局上彭政閔安打、陳子豪保送後,周思齊安打扳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在4局下吳宗峻先敲安打,二出局後方玄宗打出左外野2分砲,生涯首轟超前2分。兄弟在5局上黃仕豪安打,一出局後張志豪被保送,佩卓安打打進1分,一、三壘有人時,靠暴投跑回追平分,彭政閔再安打領先1分。

▲義大犀牛方玄宗首轟。(圖/義大犀牛提供)

中信兄弟在7局上利用保送、不死三振暴投,加上彭政閔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再打進1分。義大犀牛在7局下靠高國輝左外野2分砲再追2分,但兄弟在8局上滿壘時靠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

兄弟9局上耐克三壘安打送回1分,自己再藉著游擊手傳球失誤回來得分。義大犀牛在9局下再由高國輝轟出2分砲,但落後太多難以追趕。

全場兄弟有13支安打,3到9棒都有安打,彭政閔3支安打打進3分打點,獲選單場MVP。陳子豪也有3安,佩卓及周思齊都有2安。

▲義大犀牛高國輝。(圖/義大犀牛提供)

義大犀牛有11支安打,包括方玄宗個人首轟,高國輝單場雙響砲,本季個人全壘打數來到6轟,位居全壘打王第2位。

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投6.1局被7支安打,6次三振,失4分,奪得本季第4勝。義大先發投手陽建福3.1局被5安失2分,黃勝雄中繼2.2局被4支安打,失3分,扛下敗投,林正豐中繼1局失3分、沈鈺傑投2局丟2分,中繼3位投手共失8分,是敗戰主因。

▲中信兄弟鄭凱文。(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