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車上偷摸女大生大腿 男辯「伸懶腰」

▲ 摸女大生大腿,男乘客辯稱「伸懶腰」。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前幾天才發生BRT疑似鹹豬手風波,17日下午公車又出現色狼,一名古姓女大生搭乘41號公車返家被一名男乘客碰觸大腿,男乘客辯稱自己是伸懶腰才會不小心摸到,但女大生覺得自己遭侵犯,向司機求救,當場將公車開到派出所,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認定男乘客是刻意碰觸,將他移送法辦。

17日下午,古姓女大生從一中商圈搭乘41號公車準備要回到租屋處,她從前門上車,翻找皮包拿出卡片付完錢後繼續往後走,正準備走上左側座位時,右排座位一名男乘客起身動了一下,他的左手碰觸到女大生大腿,嚇得女大生花容失色,女大生回到座位上越想越不對,起身跟男乘客爭辯,認為對方性騷擾,還要求司機將公車直接開到派出所。

中市太平分局坪林派出所副所長陳東呈表示,「該女子感到心裡不舒服,向司機反映遭到性騷擾,(岑姓男子,見下圖左)以左手碰觸到被害人的左大腿,然後再起身活動一下他的筋骨。」

不過,岑姓男子解釋,他是坐公車坐太久,伸懶腰活動筋骨,手才會不小心摸到,但是女大生認為對方是故意在走道伸出鹹豬手,認為自己被侵犯。

陳東呈表示,「她覺得不舒服之後,就走到該名男子的旁邊,跟男子大聲咆哮說,你是色狼!」「根據影片來解讀,應該是蓄意的方式來碰觸到女子的大腿。」

雖然監視器畫質不好,但明顯可以看見女大生走到男乘客旁邊時,他的手故意揮動觸摸到女大生左大腿,女大生在公車上遇上色狼,所幸機警反應,勇敢向司機求救,事後這名男乘客被警方依性騷擾防制條例送辦。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