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實背肌好恐怖? 劉雨柔嗆酸民:我覺得好看就好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長腿辣模劉雨柔身材火辣、敢穿敢露,給人大多是性感冶豔的螢幕形象,在節目上講話的風格也非常直白,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而她為了保持曼妙身材,常上健身房運動,最近勤練背部的肌肉線條,誓言當個「背肌王」,日前PO出和教練比拚身材的照片,卻意外遭網友狠酸。

▲劉雨柔擁有火辣好身材。(圖/取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16日工作到晚上9點,下班後仍勤勞地到健身房報到,連續做了好幾個健身動作,運動結束後,她在臉書上分享當天的工作、運動照,並寫下「工作滿滿到晚上9點,還是要去動一下才可以。熱血青年,當個深夜背肌王!」沒想到有網友認為她練得太誇張,「女生太有線條很恐怖!」甚至還說如果練成筋肉人的話就不美了,但也有粉絲力挺「我好愛這個背肌」、「整個就健康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劉雨柔看見網友的酸言酸語,特地再PO一次背肌照,不太開心地表示「我的身體,我覺得好看就好。分享是因為想讓喜歡運動的大家互相交流學習,不是為了讓你評論好看或不好看!謝謝......」立刻讓酸民閉上嘴巴,貼文底下的留言也都一面倒地支持她,「批評妳的人是因為他做不到!」

▲劉雨柔PO文回嗆酸民。(圖/翻攝劉雨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