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泓志還沒回來 傅于剛:年輕投手要扛起牛棚

▲傅于剛。(圖/球團提供)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獅隊終結者郭泓志因左手肘不適而趕不上開季,這讓傅于剛覺得,像自己這樣的年輕投手得把牛棚扛起來;至18日賽前為止,傅于剛近4場出賽合計投5局沒失分,雖然球速還沒找回來,但他認為自己已找到比較順暢的投球動作,現在就順順地投,希望能漸漸找回球速。

郭泓志因左手肘不適而趕不上開季,雖然16日已在二軍出賽,但還未回到一軍,傅于剛表示,郭泓志可說是牛棚中的領導者,他還沒回一軍,也讓自己覺得,像自己這樣的年輕投手得把牛棚扛起來,而不能像去年一樣有「不行了後面還有人」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于剛過去球速可投到145公里以上,不過自去年起大約在140公里左右,他18日表示,去年一直找不到比較順的投球動作,今年找到了,右肩關節唇傷勢也痊癒,現在就順順地投,希望能漸漸找回球速,在找回球速之前,他會以減少失投並投到捕手要求的位置來對付打者。

至18日賽前為止,傅于剛近4場出賽合計投5局沒失分且未被敲安,對於最近的表現,他表示,除有投到捕手要求的位置外,較進入比賽狀況也是原因之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泓志傅于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