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4月孕肚吊點滴 40歲徐若瑄臥床24天再住院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2014年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2015年3月20日宣佈懷孕的喜訊,還為小孩取暱稱「李V寶」。但她3月底才因為吃了不新鮮的東西而上吐下瀉,臥床至今已24天,18日又PO出自己住院、吊點滴的自拍照,讓許多粉絲非常擔心。

▲徐若瑄先前宣佈懷孕時,在臉書上PO出孕肚照。(圖/資料照/取自徐若瑄臉書)

40歲的徐若瑄因為是高齡產婦,特別注意安胎、調養身體,為了寶寶改變飲食習慣和作息,她15日才在臉書上表示「傳說孕婦愛哭!我只准自己脆弱3分鐘!立刻要堅強起來!小V寶,媽媽是鋼鐵V耶!」提醒自己不能哭,要為小孩變得堅強,18日卻分享住院、吊點滴的照片,引起許多粉絲關切。而她除了感謝老公李雲峰和姊姊的陪伴以外,還寫下「住自己、祝大家平平安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近日為了安胎,再度住進醫院。(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