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楊祐寧給另一半情書曝光:未來你到哪我就到哪

記者華少甫/台北-北京報導

電影《風中家族》18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包括導演王童、演員李曉川、郭碧婷、胡宇威、柯佳嬿、郭采潔等都有出席,王童還大讚電影裡的演員都是帥哥美女:「這些偶像藝人的表現都完全超乎我預期,表現都非常好。」而盛傳已分手的郭采潔與楊祐寧,儘管並未同台露臉,但兩人給心中另一半的情書卻同日曝光。

►►►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楊祐寧、郭采潔都有演出《風中家族》。(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祐寧與郭采潔分手情事傳得沸沸揚揚,楊祐寧曾透露兩人仍每天都會聯絡,郭采潔3月參加記者會時曾說:「想要改變維持很久的味道」,之後兩人都盼望有更多私人空間,不願再多談私事;18日的記者會上兩人儘管未同台,劇組卻特別安排了一個橋段,請演員們各寫一封情書,對象是給心目中的另一半,郭采潔就寫下:「未來我是你的跟屁蟲,你到哪我就哪。」郭碧婷的情書則相當甜蜜:「希望每天早晨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柯佳嬿用9個字凸顯「家」的定義:「你在哪裡,哪裡就是家。」胡宇威寫下:「我就是要和你回家鄉。」李曉川則相當露骨:「我可以抱你嗎?」笑翻全場。

▲左起為《風中家族》李曉川、郭碧婷、郭采潔、柯佳嬿、胡宇威(圖/穀得提供)

而沒有來到現場的楊祐寧以及李淳,也各自寫下各自的情書,楊祐寧的情書相當詩情畫意:「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遇上的每個人都像你。」李淳的則是:「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只是讓我習慣沒有你,再次相遇,我一定不會放開你的手。我愛你,你愛我,就夠了。」同樣深情。

►►►想看更多電影情報、贈票資訊請鎖定『ET看電影』

記者會最後,除了人在美國準備拍戲的李淳,錄製一段VCR獻上祝福外,連李安也錄製了一段祝福VCR:「王童是我非常崇拜的導演,我們一起都經歷了台灣的成長茁壯,非常期待《風中家族》上映。」電影預計將於8月21日上映。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