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主審沒了外角海? 林正豐:固定最重要

▲義大犀牛投手林正豐。(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的中繼投手群防禦率是4隊最佳,似乎不受主審好球帶的影響,投手林正豐表示,主審的好球帶寬或窄,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固定」。

不少打者都認為今年中華職棒主審的好球帶有改變,外角的好球空間變窄了,導致投手邊邊角角的好球,都被判為壞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大犀牛林正豐認為,好球帶大、小或高、低,對投手而言都是好球帶,投手最重要的是專心一致,投球時攻擊好球帶,不受主審的好球帶影響。

林正豐表示,每一位主審的好球帶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固定,讓投手及打者都有一個依循,也就不會有所困擾,只要好球帶固定,投手就會知道怎麼投、打者也會了解應該怎麼攻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