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彥博下半年3場超馬賽 先組「好棒棒隊」跑越野100K 

點評:希望可以順利成行~加油

▲超馬選手陳彥博冒雨完成越野接力賽。(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路皓惟/新北報導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近半年都未能如願出國參加超馬賽,2場國際賽皆因國際安全因素取消,所以今年「2015 THE NORTH FACE 100®國際越野挑戰賽—台灣站」他再度出席,且在粉絲團上號召粉絲一起合組「好棒棒隊」,冒雨一起完成100公里的艱難越野路跑任務,為下半年3場超馬賽準備。

陳彥博原定去年11月出發布吉納法索,參加長213公里的沙漠超馬賽,但遭遇政變暴動,加上為黃熱病、瘧疾及A型肝炎疫區而停賽,另外,今年3月初預計前往約旦參加250公里沙漠超馬賽,又因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威脅約旦而取消,讓準備齊全的他不免失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2015 THE NORTH FACE 100®國際越野挑戰賽—台灣站」陳彥博今年特別在粉絲團號召粉絲組「好棒棒隊」,雖然彼此沒有團練過,但在群組中有戰術分析,最重要的是跑得開心,享受團隊比賽,最後和粉絲以9小時59分49秒共同完成100公里艱難的任務。

▲超馬選手陳彥博與日本越野跑者鏑木毅。(圖/大漢整合行銷提供)

「好棒棒隊」稟持相信隊友信念完成比賽,一棒由即將新婚的李俊模當開路先鋒,二棒易必軒負責保持距離不被拉開,三棒交給速度快的阿耀,四棒則由經驗豐富的陳彥博壓後。粉絲都開心表示和偶像跑步不是幻想,越野接力比賽是大家都可以一起努力完成的賽事。

下半年度陳彥博將參加3場超馬賽事,7月出征挪威160公里不休息超馬賽,9月為美國273公里大峽谷超馬賽,11月非洲布吉納法索沙漠超馬賽,再度挑戰自己極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