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杜拜拍大樓手滑 「地表最強iPhone」40樓墜地竟沒事

▲女杜拜拍大樓手滑,iPhone從40層樓墜地。(圖/翻攝momentaryawe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摔過手機,但國外一名女子遇到十分驚險的經驗。女子原本好端端使用蘋果iPhone拍攝杜拜的摩天大樓,突然之間,她一個手滑,手機從40層樓高處砸在地上,由於手機一直處於拍攝狀態,竟將「墜樓」過程全錄下來,驚人的是,它竟然還活著,且幾乎沒有什麼刮痕。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馬林(Catalin Marin)將這段影片上傳她的Instagram,並寫道:「今早我發生一點小意外。我在40樓高拍攝時,我的手機決定『自己去兜個風』。」影片一開始本來在拍攝杜拜雲霧中的摩天大樓,下一秒,就向下墜落,鏡頭不停翻轉,驚險16秒後畫面一片黑,宣告降落地面。整段過程都被手機記錄下來,眾人都相當好奇手機最後怎麼了?

▲「地表最強iPhone」墜地竟沒事。(圖/翻攝momentaryawe Instagram)

驚人的是,女網友直呼,這起「墜樓」事件,並沒有對手機造成什麼傷害,並PO出一張手機實照,證明這台「地表最強的iPhone6」外表毫無刮傷,背殼有輕微凹痕,畫面幾乎完整,中間有一道黑屏。有網友悲傷的說,這台「和我的完全不一樣,我的一摔就全毀了!」但還是有不少人質疑故事造假。►►►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Catalin Marin(@momentaryawe)張貼的影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