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新減肥法曝光! 只要做「這個動作」30分鐘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過去因胖達人案,導致形象、事業受到波及,因此常靠大吃紓壓或藉酒澆愁,過沒多久體重就暴增7公斤,她後來靠著早餐固定吃「咖啡配半顆地瓜」,加上規律運動,成功從49瘦回42公斤。而她18日在臉書上分享新的減肥方法,讓許多網友瘋狂跪求影片教學。

▲小S最近愛上下廚,常在臉書上分享做菜心得。(圖/取自小S臉書)

小S平常不僅會PO出下廚的文章,也常分享運動、揮灑汗水的照片,18日更是在臉書上秀出自己的「新減肥法」。她表示拉完筋之後,只要聽著嘻哈音樂、扭腰擺臀以及騷首弄姿20至30分鐘,除了全身會大流汗以外,還可以訓練肢體靈活度,心肺、核心也都可以兼顧到「非常好玩!」並附上自己素顏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小S在螢光幕前講話幽默風趣,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她私底下風格一貫,常常無厘頭、有趣的PO文都掀起網友熱議。她18日分享的「新減肥法」再度引發粉絲討論,有人笑說「騷首弄姿什麼啦哈哈!」也有許多人建議她拍教學影片讓大家跟著動一動。

▲小S在臉書上分享新的減肥方法。(圖/翻攝小S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