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沒說要選、也沒說不! 王金平:5月16前會決定

▲挑戰大位?洪秀柱準備好,王金平尚未表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兼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表態,「我不會參選2016,這樣可以嗎?」投下震撼彈,立法院長王金平被媒體追問時,直言人各有志、尊重朱的意思,外界也十分好奇他的未來動向,王金平18日進一步表態,直言自己「沒有說要選,也沒說不選」,現以立法院運作為重,至於參選與否會在5月16日之前決定。

王金平18日獲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頒授名譽博士學位,現場另一名獲頒的中研院士羅浩,致詞時還開玩笑地向他說「明年可能要叫王總統」,引起底下來賓紛紛鼓掌。王金平下午前往台南參加「大天后宮」春祭大典,擔任祭祀正獻官,對於朱立倫不選總統,表示尊重。

至於是否參選2016?王金平說,因為最近立法院還在忙,「再說啦!」感謝各界的關心,他也強調,在5月16日黨內領表截止日前,要選、不選一定會做出決定,「時間到就會有答案」,自己沒說要選,也沒說不選,且如果確定要參選,還要思考副手搭配人選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