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被「鬼」狂噓一整夜 天亮打開房門後噗哧笑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沙巴連線報導

台視、TVBS新劇《哇!陳怡君》遠征馬來西亞沙巴進行12天拍攝,女主角陳怡蓉到沙巴的第一晚,就以為自己在偏遠的小島度假村裡「撞鬼」了!因為從半夜12點到早上4點多,門外不斷傳來「噓」聲,偶爾還伴隨「抓門」,好不容易撐到天亮,她打開房門,眼前場景讓她忍不住噗哧笑出聲。

▲▼陳怡蓉和鄒承恩在沙巴的海邊豔陽下「談情說愛」。(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怡蓉笑說,她當時一打開房門,發現門外竟然坐著一隻猴子,盯著她看也就算了,還故意齜牙咧嘴地繼續「噓」她,證實沒有「撞鬼」讓她鬆口氣,但猴子卻很調皮,似想在她房間找尋食物。她的助理每天早上5點多要去她房間接她一起上工,也會沿途被頑皮的猴子惡整,「牠們會故意一直搖樹,樹上的果實就會掉下來打中她!」也有工作人員抱著泡麵、零食,竟被猴子給搶走了。

▲劇組住的加雅度假村,原始景觀被保存很好,有許多野生猴子出沒。(圖/記者林淑娟攝)

TVBS這次以大規模的人力及物力投入拍攝《哇!陳怡君》,動員近80人,所有攝影器材道具服裝幾乎都從台灣空運過去沙巴,裝備重達500公斤。為了從陸、海、空多角度拍攝,除了原有的兩架4K攝影機外,還出動了海底攝影機以及八腳空拍直升機,只為呈現出最好的戲劇畫面,高規格的陣仗讓當地人都看傻眼。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鄒承恩、袁詠琳等人本以為來到度假勝地沙巴能找機會偷閒,沒想到每天曝晒在近40度高溫下,不僅要努力防曬跟紫外線對抗,還為了搶時間拍攝,連睡眠時間都不夠,只能望著藍天碧海美景興嘆。

▲袁詠琳躺在衝浪板上練習擺pose。(圖/記者林淑娟攝)

▲▼《哇!陳怡君》拍攝辛苦。(圖/TVBS)

劇組在離島拍攝辛苦,除了不時有調皮的猴子跳出來搶食、敲門,有時拍攝到一半還會有「野豬」亂入,讓平常生活在都市的演員十分興奮,忘記要繼續對詞,只顧著拿手機拍照,陳怡蓉笑說:「雖然很累很熱又很辛苦,但真的是很棒的體驗,相信拍攝出來的畫面一定很棒。」

▲鄒承恩抱陳怡蓉轉圈拍了好多次才成功。(圖/TVBS)

有一場姚元浩、陳怡蓉、鄒承恩、袁詠琳複雜4角關係在沙巴首度碰在一起的戲,,導演瞿友寧希望鄒承恩跟陳怡蓉能夠不顧旁人地曬恩愛,要他將她抱起旋轉,沒想到鄒承恩竟將雙手「鏟」進陳怡蓉腋下,以極為尷尬的姿勢旋轉,讓陳怡蓉大呼:「腋下好痛!不舒服啦!」一旁的姚元浩連忙出聲說:「應該是抱住她的腰旋轉啦!」沒想到紳士的鄒承恩因為怕太多身體接觸,竟又是用雙手遠遠地舉起陳怡蓉腰部旋轉,讓眾人傻眼。一旁的副導連忙上前抱緊陳怡蓉示範,姚元浩、袁詠琳忍不住狂虧:「鄒承恩你很遜耶!怎麼連抱女生耍浪漫都不會。」《哇!陳怡君》即將於5月1日週五晚間10點於台視、5月2日週六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姚元浩、袁詠琳海邊戲水!?其實是在沙巴辛苦拍攝《哇!陳怡君》啦!(影/記者林淑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