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澎湖鐵人賽/公務繁忙身體欠佳 謝伯韶拚出個人最佳

謝伯韶。(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澎湖報導

警花謝伯韶在澎湖鐵人賽113公里女子組封后,4小時59分50秒還突破個人最佳,領先第二名的張若帆2小時之多,很難想像之前她身體狀況不佳。

謝伯韶從2月起,就兩度罹患感冒,還有腸胃炎,加上警察工作繁忙,幾乎無法進行完整的訓練,「就好好休養,吃飯就吃飽一點,練習的話就挑自己最差的項目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的充分休息收到了效果,謝伯韶也感謝風浪板好手張浩的熱情招待,在澎湖開民宿的張浩,謝伯韶指出,住宿環境非常舒服,而且食衣住行都幫她們打點好,得以用最佳狀態出賽。

謝伯韶5度挑戰113公里賽事,第一次跑進5小時內,明天她還有接力賽,並預計參加全運會,高雄的全運會屆時必定高手如雲,但她會以平常心應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