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澎湖鐵人賽/成績已非首要 魏振展享受比賽

魏振展。(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澎湖報導

以北市大教練身份參賽,追逐成績已非魏振展首要目標,而是抱著享受比賽的心情,盡力去完成每一場賽事。

上週才在墾丁參加226公里賽事,本週又來澎湖比113公里組,魏振展笑說,站在教練立場絕對不會這樣排比賽,但現在已不是追求成績的時期,「而且感覺比完狀況也沒很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享受比賽的過程。」魏振展說,很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因為狀況都在自己掌握之中,只是感覺特別累。

113公里組魏振展在游泳項目第一個上案,但在自行車項目中,被曾是同隊戰友的西班牙選手艾拉斯古(Eneko Elosegui)在跨海大橋賽段超越,最後拿下第二。

魏振展表示,艾拉斯古的自行車能力很強,實力非常好,今天自己跑出不錯成績,也希望明天出賽的學生們能繼續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澎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