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什麼動物喝水最「幼秀」? 口渴瞬間水下完整捕捉

▲不同動物,在水下喝水的模樣有著很大的差異。(圖/翻攝自Elad Herskowitz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口渴的時候所有人,包含動物都會去找水喝,在以色列特拉維夫(Tel Aviv)的拉馬干(Ramat Gan)野生動物園中,26歲的管理員Elad Hershkowitz用運動攝影機,在水下捕捉多種動物,包含長頸鹿、獅子、羚羊、狐猴、貘、斑馬和犀牛等喝水時的模樣。

Elad Hershkowitz將拍攝到的畫面,剪接成4分鐘長的影片,發現到不同的動物在喝水時,有著完全不同的方式與習性,有些動物會伸出舌頭,但有些喝水的時候看似沒在喝水;連喝水產生的水波紋大小都差異,像是一隻母獅子在喝水時,水被大力翻攪,幾乎看不見清楚背景,但斑馬與羚羊則完全不同,水面幾乎沒有晃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ad Hershkowitz表示,拍攝初期,有不少動物覺得水底的異物(攝影機)相當怪異,甚至還用腳蹄或掌先放進水裡測試,不過因為在攝影機前有先放一層玻璃保護,所以動物在沒發覺任何異狀後還是喝了水。他還指出,「不同動物喝水時有巨大差異,像是獅子會像家貓家狗一樣,喝很多水,而犀牛、斑馬等動物則是用會用嘴唇吸水。」

▼影片取自Elad Herskowitz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動物喝水口渴Tel AvivRamat Gan野生動物園Elad Hershkowit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