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粉絲痛失爸爸 HUSH「溫暖文」惹哭網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歌手HUSH從樂團「hush!」單飛,除了發行EP以外,4日才剛結束個人演唱會,吸引許多歌迷到場支持,他當晚還把《克卜勒》獻給先前在復興航空GE235空難中不幸罹難的空服員葉家菁。常寫出溫暖文字的他,17日看到某位粉絲的求助信,他直接在臉書上寫下一篇文章鼓勵對方,讓其他網友也跟著被感動了。

該名粉絲一開始很有禮貌地和HUSH打招呼「hello Hush你好」,希望對方不要被突然來的信件嚇到,緊接著說:「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前幾天他的爸爸因病而離開了。」他提到該名好朋友從2014年開始,接連經歷了幾位重要親人的離去,「這次他父親突然的離開,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他透露自己和該名好友都是HUSH的歌迷,希望藉由對方的力量,給予好友多一些的勇敢「撫平他這一兩年來受到打擊的傷口。」

▲▼HUSH常在臉書上PO文和粉絲互動。(圖/資料照/取自HUSH臉書、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HUSH看見粉絲來信後,因為經紀人不在台灣的關係,選擇直接在臉書上回信,用先前養的魚「克卜勒」死去時的心情為例,「克卜勒死去的時候,我好傷心。」他認為愛的人事物離去後,一定會感到悲傷,「因為我們曾經如此去愛那些我們所愛的,才會在所愛用最世俗的方式消失之後,感覺到同樣重量的悲傷。」文末,他鼓勵歌迷除了要記住悲傷以外,也要更加勇敢地去愛別人和自己,「簡簡單單地,就只是去愛。」還期盼失去親人的該名粉絲早日從傷痛出走出來,「然後繼續去愛。加油,我都在!」

此外,HUSH溫暖又有力量的文字,不僅來信粉絲現身留言「男孩收到了,謝謝hush,謝謝你溫暖的文字!」失去爸爸的男孩也回覆:「男孩剛結束頭7,已經收到了,我會更努力把生活過得精彩,還有照顧好媽媽!謝謝你!真的!」偶像和歌迷之間的感人故事引起其他網友的共鳴,有人直呼「好感動的一段話,男孩加油!」也有人指出看完後哭了。

▲▼HUSH看完粉絲來信後(上),也寫下一段溫暖的文字當作回覆(下)。(圖/翻攝HUSH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