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澎湖鐵人賽/游泳被女友超越 吳冠融被朋友慘虧

吳冠融。(圖/大會提供)

記者洪偵源/澎湖報導

吳冠融和謝伯韶為知名的鐵人情侶檔,今天吳冠融在游泳項目被女友超越,還被朋友慘虧。

2015年澎湖鐵人賽首日進行113公里組賽事,游泳賽道設於林投沙灘,選手必須游兩圈上案後,再至轉換處騎自行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伯韶第一圈還比吳冠融先一步上案,岸上的友人見狀立刻鼓譟起哄猛虧,吳冠融則大喊說:「我晶片掉了啦!」謝伯韶賽後也笑說,很開心第一次在比賽中游過男友。

吳冠融無奈笑道:「游泳的時候發覺晶片掉落,如果找不回來,就沒辦法算比賽成績,於是我立刻往回游,看到晶片帶還飄在水面上,拿回來後還掉了2次,之後乾脆塞在衣服內。」

搞定晶片的事情後,吳冠融因花費太多時間,被後來拿下女子組冠軍的女友超過,其實他今天比賽狀況連連,除掉晶片自行車部份也騎錯路段,成績不如預期,感到頗不開心,「但也只能接受。」

吳冠融目前於三商美邦上班,訓練時間比起過往有所銳減,但仍秉持以運動維持身體健康的觀念,持續鐵人運動,對比賽狀況感覺其實不錯,只是比賽突發狀況太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澎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