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蔡依林超萌!緊黏31cm身高差男友錦榮 亮點在背後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和小3歲的男友錦榮交往5年,感情穩定。貴為天后的她時常和男友「平民約會」,逛夜市、吃小吃、騎機車,享受攤在陽光下戀愛。18日有網友捕獲「野生」蔡依林和錦榮約會ING,不但兩人的身高差超萌,Jolin身後的大兔子背包也被笑說:「太高調了啦!」

▲蔡依林曾在臉書秀出兔子背包,18日被網友目擊背出去和男友錦榮約會。(圖/取自蔡依林臉書、翻攝自PTT)

網友「onemagic11」在批踢踢八卦板PO照,表示在光華商場「捕獲野生菜一零」。189公分的錦榮穿緊身T恤秀出大肌肉,158公分的蔡依林穿連身長裙平底鞋,31公分的身高差超萌!而Jolin背著一個超吸睛大兔子包包,也讓不少人跪問「哪裡買?」這個包包已經多次出現在蔡依林臉書,等於間接證實是本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日前擔任張惠妹演唱會嘉賓,下個月也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粉絲看到這張照片,有人感性的說:「即使是天后,在男友身邊看起來還是小女孩。」蔡依林5月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剛結束在洛杉磯的集訓回台北,日前也在張惠妹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看來是忙裡偷閒與男友約會。對此,《ETtoday東森新聞雲》致電經紀人王永良,至截稿前沒有回應。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