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高雄巨蛋秒殺 星際迷美國朝聖!加場回台談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風靡全世界的經典電影《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破天荒邀請MP魔幻力量擔任代言人,也是首度請到台灣藝人代言,更受邀到美國加州參加有近百萬人朝聖的2015「Star Wars博覽會」。MP魔幻力量笑說:「千萬不能讓『星際迷』瑪莎知道。」而他們7月18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門票一開賣即秒殺完售,稱得上是「下一代的天團」。

▲MP魔幻力量為經典電影《星際大戰》擔任代言人,並受邀到美國加州參加博覽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星際大戰》即將在年底推出新作《Star Wars:原力覺醒》,MP魔幻力量受邀到美國加州亞納海姆市(Anaheim)參加2015「Star Wars博覽會」,還收到光劍當禮物。MP魔幻力量興奮的猛玩,還在現場與cosplay成《星際大戰》中角色的民眾來跳段射手舞。MP魔幻力量驚呼:「太瘋狂了!早上開房門,就在走廊上遇到看尤達蹲在那,好像被自己關在門外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P魔幻力量與「複製人」們跳起射手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博覽會上,MP魔幻力量不但搶先看「Star Wars:原力覺醒」的精彩預告,並在座談會上見到導演JJ亞伯拉罕,MP魔幻力量興奮表示:「此生無憾了」。每人各得到一支羨煞所有星際迷的夢幻逸品「光劍」,讓他們熱血沸騰興奮的立刻揮舞把玩,還開玩笑的互相提醒:「這事千萬不能告訴瑪莎哥!」就怕被擁有大量收藏品的頭號星際迷瑪莎知道。

▲MP魔幻力量玩起光劍超興奮。(圖/相信音樂提供)

去年底他們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我們的主場》演唱會,門票剛開賣時動得比較慢,MP魔幻力量勤跑宣傳,最後真的在演唱會前夕把票賣完。而這回首度在高雄巨蛋舉辦大型演唱會,門票一開賣就秒殺,連他們都始料未及。據悉,因為MP魔幻力量還在美國工作,唱片公司會等他們返台後,再商量是否加場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