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名學生都醒了 日本教授上課播AV圖長達30秒

 

教授不小心在課堂上播映A圖,共有3張長達30秒。(圖/翻攝自《rabitsokuhou.2chblog.j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上課放映內容太無聊,若是出現A照的話是不是就醒了?網友在《rabitsokuhou.2chblog.jp》上傳一張照片,內容顯示一名日本九州大學一名農學院教授,在15日上課的時候,不小心播映AV圖30秒,在場有100名學生都親眼見證。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這名教授在課堂上用投影片講課,但投影片播放教學影片之後,畫面竟出現3張AV圖,長達30秒,現場100名學生,應該都看得到這些色情圖片;雖然他隨即把圖片關掉並繼續授課,但九州大學得知事件之後,在18日表示已經將這名教授進行懲處,教授也感到抱歉。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