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柯P買一送一? 陳佩琪:我真的有影響他啦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當選以來,媒體常將他的妻子陳佩琪與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做比較,也有人認為好比選市長送夫人的「買一送一」,對此,陳佩琪回應,「我真的有影響他啦」,從柯文哲的視力、亂髮到抓頭等問題無一不管,讓他得以面對市議員的出招。

陳佩琪18日下午在臉書貼文,先放上一段《華視》的報導,並表示,「其實我要說,我真的有影響他啦…」以近來被熱烈討論的議會質詢為例,議員考柯文哲眼力、考記憶力、退報告、問抓頭等,可以關關通過「我實在功不可沒」,在飲食上幫先生調養身體,像是防止視網膜黃斑部病變的葉黃素、地中海飲食與堅果類食品維持記憶力、β-blocker控制脾氣等,但是藝術、音樂修養無法一蹴可幾,「還好議員沒要求他一起合唱黃梅調, 不然我看他如何下台?」

「X!我要跟你XX!」17日陳佩琪在臉書寫下這句話,她說,這代表什麼「也沒一定的答案」,之前的確曾因為跟拍問題,讓小女兒委屈落淚,當下難過到分居、離婚都浮現腦海,但心情好時XX當然是泡湯、散步,紓解壓力。

▼陳佩琪臉書貼文談「夫人干政」。(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