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勇敢牽手秦昊:為何40歲的人愛要被閹割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伊能靜日前和小10歲演員秦昊完婚,這段「姐弟戀」談得高調,她也不時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掩不住再婚的喜悅,但從交往1年多到結婚,遭受到許多網友們的負評不斷,她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暢談自己的心路歷程,認真地回應「為什麼到了4、50歲人的愛要被閹割!」

▲伊能靜接受媒體專訪侃侃而談,提到「「為什麼到了4、50歲人的愛要被閹割!」。(圖/資料照/新浪娛樂)

伊能靜首部執導處女作電影《我是女王》耗時3年,即將在大陸上映,為戲宣傳趴趴走,日前接受陸媒《新浪娛樂》專訪,對於外界關注的愛情問題,大方地回應,她認真的表示「中國人的愛情,特別到某一個年齡,你再想要去要愛情就叫老不羞,不像法國人可以一輩子追求浪漫的情感,不像西方人認為愛是人類的天賦。可是我們很奇怪,到了4、50歲再戀愛就要被閹割,就是為老不尊。」她認為上天賦予愛的能力,即使不換人戀愛,也可以嘗試去愛你身邊的這個人一輩子,換個角度去愛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能靜和秦昊相差10歲,這段「姐弟戀」備受外界關注。(圖/資料照/翻攝新浪娛樂)

此外,伊能靜在此劇中也親自「下海」,飾演人人厭惡的大明星,裡面有1句台詞「我是大明星,他是男明星,他不過是我名氣上的一滴香水而已」引起網友討論,她坦言這句話是引用網友譏諷的酸言所寫,「當時經紀人還反對這句話變成台詞,我說不會,我覺得很棒,居然還有人能想到用愛情來成就自己的人生。」用另1種方式看待網友負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