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妳的平胸! 賴斯翔力挺愛妻Ella新專輯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Ella(陳嘉樺)近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WHY NOT》,連日來宣傳跑透透,帶給粉絲許多驚喜。她結婚近3年的親愛老公賴斯翔也沒閒著,17日在微博大方稱讚愛妻的專輯,字裡行間滿滿都是愛意,其中1句「除了愛你的平胸(時尚),也愛歌聲。」讓許多網友都笑翻。

▲▼Ella老公賴斯翔在微博寫愛妻專輯推薦文,語出驚人「愛你的平胸」,讓眾人笑翻。(圖/翻攝自賴斯翔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斯翔2012年和Ella完婚,結婚近3年感情依舊甜蜜,成為粉絲最受歡迎夫妻之一。他17日在微博寫下對愛妻首張專輯的推薦文,感性地說「也許你們覺得我老王賣瓜,但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有張力、有溫度、有態度...,陳嘉樺,你做到了!我深深為你感到驕傲。」

Ella看到范范回覆老公的留言,也淘氣地回應「感謝同為炫妻狂魔之妻的范范!」(圖/翻攝Ella微博)

此外,賴斯翔也在文中細心提到專輯的每首歌名及聽後心得,十分有愛;不過其中1句「我除了愛你的平胸(時尚),你的歌聲更是充滿磁性與溫暖,我愛!」此話一出,讓不少粉絲都笑翻。是夫妻倆好友的范瑋琪羨慕地寫下「簡直是情書,太甜蜜了。」Ella隨即淘氣地回應「感謝同為炫妻狂魔之妻的范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